关于我们

Friday, May 21, 2021
马尼拉时报

关于我们

当马尼拉时代出生于1898年10月11日,我们的人民因新战争可能的爆发而感到困扰。

大约三周前,阿圭尔多总统被美国职业部队被迫在Kawit,Cavite的总部腾出,该部队于8月13日赢得了马尼拉湾的假战。

这次我们的敌人是我们总统Emilio Aguinaldo叫做仁慈北美国家的力量。他认为美国将支持我们在与美国帮助的西班牙殖民政府开展西班牙殖民政府后支持我们独立的共和国。

所以到Malolos,Bulacan,Traced Aguinaldo及其追随者在9月15日开放革命大会。

在他的书中,我的马尼拉国家艺术家的文学尼克Jaaquin写道,在那些时代,菲律宾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马洛洛斯在马罗洛斯发生的事情上,他们的眼睛粘在巴黎发生的事情上。 1898年11月29日的菲律宾宪法已完成并批准 - 但它使我们在令人信服的巴黎和平会议上,我们已经成为一个主权国家。“

1898年10月11日,距圣胡安的第一次拍摄仍然不到四个月,这将发出菲律宾革命者与美国职业部队之间的开放敌对行动。但“解放”棕色皮肤的东方之间不信任的空气非常厚,特别是在马尼拉及其周围省份。在这个背景下,马尼拉时报出生。

Luis Serrano在他的Manila时代的历史中,1898年10月11日,在Manila收到的消息后不久,巴黎会议开始且终于批准将菲律宾从西班牙语转移到美国主权的条约,托马斯荷兰,一位在岛上住在岛屿的英国人,出版了马尼拉时期,以满足马尼拉对美国纸的需求。当然,需求主要来自占领马尼拉的美国陆军的人。

Gowan聘请了一张小型印刷机Chofre Y Compania,张清楚。该印刷机位于Calle Alix,现在是Sampaloc的Legarda Street。然而,这篇论文在索沃尔塔上有一个市中心的办公室。

少女问题

Manila时间的第一个问题有一片两片叶片,或四页,测量约12乘8英寸,每页分为两列。第一页被公告和广告占用。 Page 2是编辑页面。它载有社论和当天更重要的消息。 Page 3致力于欧洲和美国的电缆新闻,所有人都在西班牙语 - 美国战争中。

第一个编辑读:

“既然美国部队已经在菲律宾以来,这里有一个美国报纸的需求,随着美国新闻的每日供应。已经谈过了几个方案,但我们没有什么。我们没有谈到马尼拉时代,但我们一直在工作,并希望在几天内完成安排。现在,我们有重要的消息,以至于我们觉得强迫迅速发布它,而不是在完成计划之前拿回来。马尼拉公众将很容易地看到这个问题中的新闻[是]这种性质,以便立即出版,并以出版方式原谅缺陷。 Manila时间缺乏数量,它的质量弥补,今天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安排了来自美国的每日电报的日常服务,只要公众欲望,我们就继续延续。我们不能保证在今天给予每天的一段新闻,因为巴黎会议不经常坐着。

事实上,1898年10月11日的时代的问题不是第一个。前一天,题为“马尼拉时报”的公报和1898年10月10日的数据出现在马尼拉的街道上。该公告载有菲律宾收到的英语印刷电缆。它处理了巴黎会议结束西班牙美战的召开。

长期以来这个座右铭的马尼拉时报是旗帜:“在远东的美国人每天都是先锋。”下面是索赔:“自1898年以来每天发布。”该陈述是真实的,仍然如此,直到1928年烧毁。马尼拉时代是世界上曾经在世界这一部分出版的英语的第一家报纸,而不是中国和日本。本文还出现了一周中的每一天,在一定时期的生命中,有两个问题 - 中午和一个下午的版本。

第二次世界大战

马尼拉历史上的第二个时代在1930年停止后开始了15年,当第二次世界大战仍处于拖尾阶段。日本还没有投降,虽然它已准备好这样做。

人们从他们的山地避难所下来,马尼拉居民撤离省份,以避免占领的恐怖开始以其当地城市返回数量。战争在马尼拉留下了很少有居住的房子,但回来的疏散者必须充分利用一个悲惨的局面。随着返回人口,在城市中普遍认为需要足够的阅读物质。一些进取的人们开始从拯救的压力机和小资本中印刷小报纸。在这些解放后论文中是马尼拉邮政,菲律宾自由新闻和马尼拉纪事。

唐阿莱·罗德罗斯的继承人在战争期间与他的老年人Alejandro Jr.一起去世,并决定重振他们父亲成立的业务。其中一人的印刷厂没有被战争摧毁。如果新闻纸可用,可以在那里打印报纸。因此,为新闻纸提供的安排。

战后时报

在那时,在2月初从Santo Tomas Internment营地发布后加入了美国陆军的战争记者的Boguslav在马尼拉覆盖了芝加哥太阳和其他美国论文的解放城市。他被要求恢复T-V-T链条的英语 - 语言报纸。论坛报是英语的预警日报,但由于在日本霸主管理下的职业期间,它可能留下了糟糕的味道,它的复活因其可能留下的糟糕而左右。他们为整个T-V-T工厂支付了“米奇鼠标”金钱,这是业主必须在这种情况下接受的金额。从未使用过支票形式的购买价格,马尼拉的解放者发现它以与发布时的状况相同。

T-V-T管理决定使用马尼拉时间的名称而不是论坛,虽然是在战争前的T-V-T链的短暂期间是成员的。

此外,Boguslav在1930年停止之前的时间工作多年。

与此同时,本文的业主丢弃了旧的T-V-T名称,并在“马尼拉时报出版有限公司”的标题下成立了公司

本文的第一个问题于1945年5月27日,载于周日次数,只有一张小型的小报尺寸的小折叠纸,让人想起了1898年10月11日10月11日Manila时期的第一期的维度。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常,周日时间增加了它的页面。与此同时,流通越来越大,明显,单独的周日时间不会充分供应阅读公众的需求。因此,1945年9月5日,马尼拉时报的第一个日常问题重新出现在马尼拉的街道上。

马尼拉时报是“复活”15年和1930年3月14日消防后的六个月。本文首次占据了劳工和卡洛街的Ramon Roces出版物,这对战争没有太大损坏,但后来建筑物修复后,它搬到了Florentino Torres街上的TVT大楼。

武术法

1972年9月23日星期六,马尼拉在视线中醒来。前一天晚上,费迪南德总统马科斯在全国范围内施加了武术法,虽然宣言于9月份审议。 21.马尼拉时代是媒体组织之一,由施加专制政府抵消。它仍然关闭 - 截至其他一些媒体网点 - 未来14年。

roces家族重新打开时代

1986年2月5日,Edsa I的日子,即将击败Marcos,roces家族(Ramon roces集团)恢复了马尼拉时报。

重生三年后,洛克家族,引用金融荒地,将纸张卖给了商业大亨John Gokongwei。

埃斯特拉达起诉了时代,Gokongweis道歉

埃斯特拉达主席下的马尼拉时报是围困的论文。

当时时代出版了一个故事,称前电影演员一个“不知不觉的教父给了一个假设的欺诈交易,埃斯特拉达赞成时间为P101万。

埃斯特拉达州的愤怒恐吓,悟空威斯被迫道歉,不要让他骚扰他们所谓的税收问题。

1999年7月23日,国家最受信任的报纸关闭。

Mark Jimenez下的时代

据说埃斯特拉达克朗斯的时代关闭前几个月,Mark Jimenez据说已经表现出对购买文件的兴趣,但希望仍然是未公开的伙伴。

报告称,JIMENEZ甚至在1999年4月开始访问John Gokongwei。

Estrada的内圈成员证实,Jimenez确实买了马尼拉的时间。

Dante Ang和他对时代的愿景

2001年8月8日,Dante A. Ang正式坐在马尼拉时代的出版商和主席。

Ang承诺给出准确,公平和全面的新闻。

他为时代的观点页面感到骄傲,他说是更加反感和反思的,更深入地深入了解新闻的含义,并进入了那些新闻的人的动机。

特别是,Ang表示,时间将发布企业驱动的调查故事。 Ang说,时代也将尊重其丰富的遗产和窥探未来。他说,他将由具有高度专业性和经验的强大社论,广告和生产工作人员援助荣誉贸易的道德。

在其新老板Dante Ang下的时代将利用自1898年以来的喧嚣历史上的丰富和杰出的。

Ang的愿景是使时代“非常有利可图”,以及该国最具影响力的Dailies之一。

他对报纸没有陌生人。他发表了金钱亚洲,商业杂志,并创立了菲律宾广告表Kabayan。他还维持五所出版社,是一家公关公司的总裁兼主席,该公司致电公司账户。

期间还将在企业故事,稳固的政治和商业报告和调查展览会上提出溢价。

“随着我们的增长,观看我们,让我们作为家庭的成员,”Ang说。

目前的马尼拉时报家庭的成员正在搬运火炬。